新东方网>杭州新东方学校>热点动态>正文

2020年杭州市长河高级中学“宏志班”招生办法、报名表

2020-05-08 14:35

来源:杭州市教育局基教处 

作者:

  各区、县(市)教育局(教卫局、社发局)、民政局:

  杭州市长河高级中学“宏志班”已创办19年,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广泛认可。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于2020年开始,对“宏志班”学生给予全面资助。

  为帮助我市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初三毕业生升入普通高中学习并顺利完成学业,决定2020年继续委托杭州市长河高级中学(省一级重点和特色示范普通高中)面向全市招收“宏志班”学生48人,具体招生办法详见附件1。其中,面向萧山区、余杭区、富阳区、临安区和三县(市)招收“宏志班”学生的录取方式与往年相同;面向杭州主城区(指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钱塘新区、西湖风景名胜区,下同)招收“宏志班”学生,不单独报名和录取。主城区今年被杭州市长河高级中学正式录取(含“保送生”和集中统一招生录取)的学生,由考生本人及家长申请,经区、县(市)民政部门审核确认,符合家庭经济困难条件的,享受“宏志班”学生待遇。被“宏志班”录取的来自萧山区、余杭区、富阳区、临安区和三县(市)学生,高中毕业后可回户籍所在地参加高考。

  请各区、县(市)教育局(教卫局、社发局)、民政局协助做好有关学生的资格审核工作,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学生进入“宏志班”学习。同时请有关区、县(市)教育局继续做好2020年“宏志班”毕业生回户籍所在地参加高考等有关工作。

  附件:

  1.杭州市长河高级中学“宏志班”招生办法.docx

  2.杭州市长河高级中学“宏志班”报名表.docx

  杭州市教育局 杭州市民政局

  2020年5月7日

新东方杭州学校官方微信:杭州新东方 (微信号:hzxdf001

最新考试资讯、优惠报名、讲座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学校活动
  • 学员风采
  • 热点动态
  •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杭州新东方

国际游学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号-32 | 京ICP证060601号| 京网文(2016)5762-7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Copyright © 2011-2020 Neworiental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媒体平台资质审核电话:010-60908000-8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