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杭州新东方学校>热点动态>正文

浙江杭州2020年秋季中小学幼儿园开学时间

2020-08-28 11:01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2020年杭州中小学幼儿园即将开学,杭州新东方网整理了杭州市教育局开学通知及浙江省内其他城市已经公布的开学时间,供参考。

  8月14日,杭州市教育局向全市各大中小学校发出通知,建议在杭师生8月16日后,非必须不离开杭州

  《通知》强调,鉴于从中高风险地区来杭返杭的人员需实施居家观察14天后才能返校,所以建议在杭师生开学前两周不离开杭州。如果确需出杭的师生应向学校报告,返杭后经学校核查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后方可返校。

  《通知》还要求,各校应在开学前组织全体师生员工(含食堂、保安等物业人员)开展健康申报,全面排摸每一位师生员工开学前14天(自8月16日始)的行动轨迹,切实掌握师生员工尤其是新生和新入职教职工的身体健康情况。同时,了解和掌握学生家长近期是否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要求开学前14天内曾到过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家长主动申报,学校要跟进了解其检测情况和后续健康状况。一旦出现发热等呼吸道症状,家长要立即主动告知学校。

  此外,各学校还要落实重点地区返杭师生员工的疫情防控措施。要求近期从新疆等公布的中高风险区域来杭返杭的学生和教职工按照“应检尽检”原则进行新冠病毒病原学检测,落实观察措施,未达到相关要求的师生员工不得返校上岗上学。(内容来源于杭州日报)

  2020年8月24日,苍南县教育局办公室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的通知》:

  全县中小学(幼儿园)于8月31日报名注册,9月1日正式上课。

  各校(含幼儿园、托儿所,下同)要组织教职工清理、打扫、布置好校园,做好寄宿学生的食宿安排,改善学生食宿条件,以清洁、舒适的校园环境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学生。各校要认真制订新学期各项工作计划,做到早布置、早落实,确保开学后一周内学校各项管理工作和教学工作进入正常状态,教学和生活秩序稳定,任何学校不得以任何理由提前或推迟开学。


新东方杭州学校官方微信:杭州新东方 (微信号:hzxdf001

最新考试资讯、优惠报名、讲座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学校活动
  • 学员风采
  • 热点动态
  •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杭州新东方

国际游学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号-32 | 京ICP证060601号| 京网文(2016)5762-7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Copyright © 2011-2020 Neworiental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媒体平台资质审核电话:010-60908000-8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