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杭州新东方学校>热点动态>杭州高校>正文

浙江科技学院2020年12月四六级报名、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2020-09-30 13:56

来源:浙江科技学院

作者:

各学院、全体学生: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委员会的通知精神,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12日举行。为方便我校学生报名,经研究决定,我校申报承办本次考试(代码“202”),现将考试报名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开考级别及科目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4、CET6),均为笔试。

  二、报名条件

  (一)我校所有在校生;

  (二)报考CET6必须是CET4达到425分(含425分)以上的学生。

  三、报名时间及材料报送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本次考试采用集中网上报名网上缴费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为9月27日开始,10月11日23:00截止。

  2、考生报名网址为:http://cet-bm.neea.edu.cn。

  3、报名流程详见:附件1 CET4/6考生报名流程图示;附件2 CET4/6考生报名流程视频。

  4、报名考试收费标准为30元/人.科。

  5、其他需要强调和注意的事项如下:

  *考生使用个人常用邮箱注册,电子邮箱即为个人账号,考生可通过账号邮箱接收缴费成功的通知。

  *考生登录账号前应认真阅读报名网站上的考试简介、考生须知、考试时间、报名流程、常见问题、特别提示、最新动态等信息。

  *每人每次限报一个科目。请考生认真选择并核对所需报考科目,确认且缴费后则无法删除或更改。

  *考生务必在规定缴费时间内完成缴费。支付报名费支持网银及支付宝两种方式。缴费时,如银行扣费成功,但系统显示科目支付状态为“未支付”时,不要重复缴费,可点击“更新”更新支付状态,或拨打客服电话:0 1 0-6 2 9 8 7 8 8 0查询支付状态。已报而未完成支付的科目会在12小时后被系统删除,删除后,在报名规定时间内考生可重新报名。已完成支付的科目不可修改或取消。

  *考生报名成功的唯一标识是: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为“已支付”。一旦报名缴费成功,所有信息不能修改。

  *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如忘记通行证密码,可通过邮箱找回。如忘记通行证账号,可通过点击报名网站首页的“找回已报名账号”或拨打客服电话:0 1 0-6 2 9 8 7 8 8 0找回。

  再次提醒: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上网注册、登录账号、资格确认与复核、选择报考科目、提交信息、网上缴费等报名流程。

  (二)数据材料上报要求

  残疾人考生申请合理便利类型的材料(残疾人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合理便利申请表、合理便利汇总表及电子版),于10月16日17:00前由各学院收集完成并报至教务处汇总,逾期不予受理。

  (三)重点注意事项

  1、考生报名时需认真阅读并在线签订《报名协议》及《考生诚信承诺书》,若考生拒签则无法完成报名。

  2.考生报名时要认真核对学籍、资格等各项信息是否正确(包括检查照片和个人基本信息,查看报名资格科目等),确认信息后不得修改,方能继续下一步报名。若核查出信息有误需及时联系所在学院负责考务的老师(研究生请联系研究生处徐老师,其他学生请联系所在学院负责考务的老师(含继续教育学院),各部门、学院将需要核查的考生名单汇总后,于10月11日上午9点前报教务处予以更正并及时通知学生继续报名。

  3.规定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再接受补报名。

  4.考务信息发布途径:考试期间,考务工作重要信息将通过教务处网页通知、QQ群、钉钉群等方式发布,请学院考务老师经常查看、查收,并及时通报本学院学生,以免耽误考试工作。

  5.CET4、CET6成绩核查申请由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受理,具体办法请见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cet.neea.edu.cn)“考生服务”“成绩核查“栏目。

  四、组织考试

  1、笔试考试时间

简称

考试种类名称

语种代码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CET 4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1

12月12日上午

9:00—11:20

CET 6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2

12月12日下午

15:00—17:25

  2、根据学校标准考场数量,本次考试报名人数设上限:

校区名称

考试种类简称

报名人数上限

小和山校区

CET4

3300

CET6

3300

安吉校区

CET4

2520

CET6

2520

  特别提醒:针对组考期间的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各部门、学院仍需对学生开展防疫和考试安全培训,科学规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考试安全平稳实施。

新东方杭州学校官方微信:杭州新东方 (微信号:hzxdf001

最新考试资讯、优惠报名、讲座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学校活动
  • 学员风采
  • 热点动态
  •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杭州新东方

国际游学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号-32 | 京ICP证060601号| 京网文(2016)5762-7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Copyright © 2011-2020 Neworiental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媒体平台资质审核电话:010-60908000-8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