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杭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守护师生健康,新东方持续执行高标准防疫工作

2021-01-06 19:08

来源:新东方杭州学校

作者:小新君

  2021年1月6日,杭州市卫健委通报了一例境外输入复阳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针对最新疫情,本着对所有新东方学员和家长安全负责的态度,新东方杭州学校高度重视,并在政府相关部门的指导下,于1月6日中午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确保各校区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继续保持执行高标准监督检查。

  01及时排查事发地附近校区

  针对事发地点附近的部分校区,学校第一时间进行排查,新东方杭州学校所有教职员工均未发现异常情况。

  02校区清洁消毒工作一丝不苟

  新东方各校区长期坚持做好防控工作,对公共区域、教室桌椅及地面等进行了全面消杀,保持校区环境卫生、清洁、安全。 

*校区消毒


*校区公共区域消毒


*校区教室消毒

  03严格校区准入制度

  对进入校区的每位学员、家长、教职员工,均执行严格的准入制度。

  校区生活老师负责每位入校人员的健康码状态核查、体温测量、登记签到等工作,每个环节都及时记录。

  新东方杭州学校将本着诚信负责的价值观,以学员和家长的健康为己任,持续完善各个防疫环节,坚守校区安全,全力做好防疫工作,为学员打造安心、健康的学习环境。

新东方杭州学校官方微信:杭州新东方 (微信号:hzxdf001

最新考试资讯、优惠报名、讲座活动,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学校活动
  • 学员风采
  • 热点动态
  •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杭州新东方

国际游学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号-32 | 京ICP证060601号| 京网文(2016)5762-7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Copyright © 2011-2020 Neworiental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媒体平台资质审核电话:010-60908000-8941